|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南福瑞德仪表有限公司

智能锅炉汽包液位计, 数字油量传感器, 加油站液位仪, 低温液位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加油站安装液位仪需做那些准备
加油站安装液位仪需做那些准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0加油站安装液位仪需做那些准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8 06:44
  询价
详细信息

“加油站安装液位仪需做那些准备”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品牌: FRD 加工定制:
测量范围: 5米 分辨率: 0.001
供电电压: 24VDC 外形尺寸: 18
防爆等级: CT6 测量精度: 0.5
型号: 910 规格: 5米
商标: FRD 包装:
产量: 100000

“加油站安装液位仪需做那些准备”详细介绍

加油站安装液位仪需做那些准备

液位仪通过磁致伸缩液位仪探杆可以实时采集罐内油品的油水高度、温度,通过控制台监控系统的分析、处理,可以实时显示罐内油水的高度、体积,可对油罐进行液位高低位报警、静态侧漏、智能控制潜油泵等功能,根据管理的需要,可实现数据上传,上级公司可对下属油站进行查询,杜绝下属油站跑冒滴漏现象。由于液位仪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好、扩展功能强大等比较实用的功能,国内中石油、中石化两大集团下属的油站已经大面积的普及,社会油站具有管理意识的油站也已经陆续安装、使用。那么,加油站在安装液位仪之前需要进行那些准备呢?为避免用户的重复投资,减少费用支出,就液位仪安装前期准备说明如下:1、需在每个油罐人孔处焊接内径100mm,高度400mm的立管一个,立管顶部要有盲板,盲板孔要与立管法兰孔径一致。焊接时,要远离罐区,保证油站安全;2、罐区至控制室需在地下铺设线径4*0.75的四芯屏蔽电缆,屏蔽电缆一定要套装镀锌管,保证管道密封;3、提供油罐容积表,以便液位仪根据容积表计算罐内油水的体积;4、控制室要安装控制台的位置要有电源插座,电源插座要有接地装置;5、如需液位仪与中控联机,需做好控制台与中控连接前必要准备,包括线缆、接口等,控制台与中控联机距离建议在10米之内,这样能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6、安装液位仪之前,确定每个油罐油品类型;




加油站智能液位管理系统是对油罐、储罐内的液位、容量等数据进行精确测量,并对加油站日常的进、销、存进行精确管理的智能系统。
加油站智能液位管理系统由智能磁致伸缩探棒、智能监控仪、防爆数据显示屏和液位测量系统软件组成。探棒采用磁致伸缩技术,能精确测量油罐内的油位、水位和实时温度;智能监控仪自动采集和处理探棒数据,通过科学的计算方法,为加油站提供完善的油品的进、销、存
管理方案。智能监控仪具有打印功能,同时支持多种通讯方式,预留2个RS-232/485通讯口,3个USB口,1个TCP/IP网络接口。支持MODENM/、TCP/IP、GPRS、GSM等数据传输模式,全面满足用户对加油站信息化管理的需求。该系统的电路均采用工业级设计,物料选择工业级或者军工
级产品且全部正品原厂采购,确保了产品不间断工作的可靠运行,环境温度适应范围广,温差大,电压宽幅波动及雷击等电磁干扰较强的恶劣环境下能够正常工作。
智能型磁致伸缩液位计采用磁致伸缩原理,是航天传感器技术结合引进美国的先进材料和生产加工工艺研制而成的高精度液位测量仪器,是集测量精度高、稳定可靠、寿命长、结构精巧、环境适应性强等优点于一身的现代液位测量装置。 
智能型磁致伸缩液位计是专门针对油品储运管理、炼化而研制的智能型多参数液位计,能测量多个界面、储液的温度。本产品按GB3836.1-2010《爆炸性环境  第1部分:设备 通用要求》和GB3836.4-2010《爆炸性环境  第4部分:由本质安全型“i”保护的设备》的要求设计和认证。 
防爆标志:Ex ia IIA T4 Ga 防护等级:IP65 
2、工作原理
磁致伸缩传感器是智能型磁致伸缩液位计的核心,而传感器的核心敏感元件(波导丝)是在现代工业界享有“黑色黄金”美誉的稀土超磁伸缩材料,它具有应变值高、电(磁)-----机械波转换能力强的优点,能将微小的磁场向量变化转变为机械波。传感器由电子探头、不锈钢杆(内置稀土超磁伸缩丝)和浮子(内置永久磁铁)三部分组成。当电子探头中脉冲发生
器产生的电脉冲沿钢管内的波导丝传递时,电脉冲同时伴随产生一个垂直于波导丝的环形磁场以光速沿波导丝传递。 
当电脉冲环形磁场与浮子固有磁场相遇,二者的磁场矢量相叠加形成螺旋磁场,产生瞬时扭力并在波导丝上形成一个机械扭力波以一定速度传递返回到电子探头,使线圈两端产生感应脉冲。 
通过测量触发电脉冲与扭力波返回产生的感应脉冲之间的时间差,就可以精确地计算出被测液面高度。在测杆内嵌入高精度的温度传感器,既可以测量介质的温度。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